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休赛期誓要苦练所有技术 投篮将是重点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独行侠的季后赛之旅已经结束,但对于东契奇来说,他的未来还有无限可能。在今日球队出局后,东契奇透露了自己这个休赛期要提升的方面。

  “现在有非常多的东西需要提升,”东契奇表示,“你不能只练哪一个,你必须要所有的都得练,不过,我会特别专注训练我的投篮,这是我的重点。”

  众所周知,东契奇虽然进入NBA时间还很短,但他已经是联盟最具前景的新星,许多球迷、专家都看好他日后成为巨星。而东契奇对自己的要求显然也很高,尽管这次季后赛有诸多惊艳表现,但从他的话语中看得出来他对自己还是有更高要求的。

  东契奇所指的投篮主要是中远投,他认为目前这方面自己的表现还不够好,从数据来看,东契奇的想法还是有道理的。他在常规赛中场均外线出手8.9次,但命中率只有31.6%。

  在同快船的季后赛交锋中,东契奇的外线火力还算稳定,三分球35投12中,但是如果从具体比赛来看,他在G3和G5一共只有6中1的三分球表现。

  不管怎么说,东契奇现在仍算是一个投篮优秀的球员了,这些只是出于他对自己更严格的要求,目前东契奇也只有21岁,若他进一步全方面提升,未来成就确实不可估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