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尼克斯有意安东尼 管理层从3月初就开始关注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开拓者1-4被湖人淘汰之后,安东尼也结束了自己在NBA的第17个赛季。据《纽约邮报》报道,自从尼克斯总裁莱昂-罗斯3月上任以来,就格外关注安东尼,有意重新签回这名传奇老将。

  2019-2020赛季开始之前,开拓者签下了离开联盟1年的安东尼,双方达成了一份价值215万美元的非保障合同。在安东尼出战8场比赛之后,开拓者把这份合同转成了全额保障合同。

  这个赛季,开拓者遭遇了大面积伤病潮,停赛前排名西部第10位,但在复赛后强势反弹,最终打入季后赛。据NBA官网统计,复赛的8场比赛,安东尼在关键时刻(比赛最后5分钟分差5分以内)命中了6记三分球,领衔全联盟,并且命中率超过了50%。
  
  尼克斯有意安东尼的新闻让部分球迷产生了不满情绪:“那个地方毁了安东尼的声誉和职业生涯”;“求求安东尼不要去,不要让自己陷入困境”;“尼克斯是个小丑”;“波特兰很适合他,别走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