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神不打算离开复赛园区 若独行侠晋级他想复出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达拉斯独行侠队核心球员波尔津吉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暂时不打算离开复赛园区。如果独行侠队能够晋级季后赛下一轮,他仍想要复出帮助球队。

  波尔津吉斯表示,他是在系列赛首战一次拼抢篮板时伤到了膝盖。系列赛第二战,波尔津吉斯带伤作战,并且打了太长时间,导致伤势加剧。到了系列赛第三战,他已经疼痛难忍。

  波尔津吉斯还表示,球队的医务人员为了帮助他尽快康复而努力工作中。他希望,可以通过注射的方式让半月板自我修复。达拉斯独行侠主教练里克-卡莱尔也表示,如果独行侠能够晋级的话,球队并不会关闭波尔津吉斯的复出之门。

  作为球队二当家,波尔津吉斯在季后赛给东契奇提供了很大支持。他在系列赛为独行侠出战了3场比赛,场均出战31.3分钟,可以贡献23.7分8.7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2.9%。此前,独行侠队宣布,波尔津吉斯遭遇了右膝半月板撕裂,确定缺席季后赛首轮全部比赛。波尔津吉斯的缺阵,对于独行侠无疑是沉重的打击。

  除了波尔津吉斯之外,独行侠当家球星卢卡-东契奇同样是有伤在身。他在系列赛中曾经遭遇了脚踝扭伤,但东契奇坚持带伤作战。

  据卡莱尔透露,东契奇的脚踝伤势恢复得很好。他表示,由于NBA突然爆发罢赛风波,这额外的几天休息时间对东契奇的伤势恢复很有帮助。系列赛至今,东契奇场均可以为独行侠队贡献29.6分10个篮板8.6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