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雷再轰50分狂刷纪录 末节飙21分赛后哽咽落泪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1日,NBA季后赛继续开战,丹佛掘金以119-107击败犹他爵士。穆雷与米切尔继续演绎极速飙分。穆雷全场24投17中,三分12中9,罚球9罚7中,砍下50分5篮板6助攻。米切尔则是25投14中,三分13中9,罚球7罚全中,贡献44分6篮板5助攻。赛后,穆雷在接受采访时一度哽咽落泪。而他球鞋上的弗洛伊德和泰勒两名枪击案受害者的头像也提醒着人们他是在为谁而战。随后,穆雷蹲在球员通道忍不住再度落泪,他球衣后面“自由”的标语非常醒目。

  这一轮系列赛,穆雷和米切尔两大新生代后卫之间上演了疯狂飙分大战,联手为人们送上了视觉盛宴。穆雷和米切尔各自在系列赛都有高分表现,其中最为经典的当属系列赛第4战,穆雷砍下50分,米切尔也轰下51分。

  上一次飙分大战,穆雷输掉了比赛。而今日一战,他则笑到了最后。值得一提的是,穆雷已经在季后赛连续3场砍下40+得分,成为NBA历史第6人(之前5人分别是韦斯特、伯纳德-金、乔丹、贾巴尔和艾弗森)。这是穆雷在单轮系列赛第2次砍下50+得分,成为了NBA历史第5人(之前4人分别是张伯伦、乔丹、艾弗森,以及这一轮的米切尔)。

  半场比赛,穆雷已经砍下25分。他也连续两场季后赛比赛半场至少砍下25分,成为2008年的科比之后又一位达成这一壮举的球员。

  末节比赛,彻底成为了两个男人之间的对话。这一节,米切尔则砍下了17分。放在往常,这样的表现足以带走比赛。然而,穆雷表现更胜一筹,他在末节扔进5记三分,轰下了21分。比赛结束前3分33秒,穆雷的三分让分差来到了14分。比赛结束前1分41秒,他再中一记三分,与爵士众将上演对飙。此后,穆雷出现了失误。但他在比赛结束前51秒将功补过,晃开防守球员飙中杀死比赛的一球。打中此球,穆雷也忍不住怒吼。最终,掘金赢下此役,把比赛拖入抢七。

更多关于"掘金 穆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