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一年间失去了黑豹+黑曼巴 这是最糟糕之年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电影《黑豹》男演员查德维克-博斯曼罹患结肠癌去世,终年43岁。消息传出,整个NBA圈子都为之悲痛。洛杉矶湖人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致敬博斯曼。勒布朗感叹道,一年间失去了黑豹和黑曼巴,2020年真的是最糟糕的一年。

  勒布朗表示:“作为一个黑人小孩,你从小就会崇拜那些超级英雄,但他们都不是黑人。直到黑豹出现在大荧幕,尽管我们也都知道那是一个虚构的故事,但它就是让我们感到很真实。我们会感觉到,我们也有黑人超级英雄了,没有人能够欺负我们了。现在我们失去了他,这让我们整个黑人社区都很悲痛。在同一年,我们失去了黑豹和黑曼巴,2020年真的是最糟糕的一年。”

  2020年,确实是多灾多难的一年。在1月份,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携女儿吉安娜乘坐直升机出行,最终遭遇意外不幸身亡。8个月之后,好莱坞著名黑人影星、黑豹扮演者博斯曼又不幸患病离世。对于黑人社区来说,失去两个精神支柱一般的传奇人物,确实是沉重的打击。

  对于NBA来说,2020年也走得异常艰辛。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2019-20赛季进入停摆。在经历了数个月的停摆之后,NBA官方投入巨大努力,终于在奥兰多的迪士尼园区重启了赛季。

  然而,场外因素也无时无刻地影响着园区内的球员们。日前,美国再度爆发黑人遭警察枪击事件。消息传出,密尔沃基雄鹿队率先发动罢赛,随后洛杉矶湖人和快船等队也纷纷跟进。2019-20赛季险些因此终结,但冷静下来的球员们经过商议,最终选择了继续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