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北京为刘晓宇提供续约合同 双方已达续约意向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知名篮球记者宋翔的消息,北京队已经给后卫刘晓宇提供了续约合同,双方就续约的问题已基本达成了一致。

  “北京队已经给合同到期的刘晓宇提供了续约合同,双方也在近期达成了续约意向。”篮球记者宋翔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司职控球后卫的刘晓宇,本赛季为北京队出场40次,在场均19.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贡献5.4分、2篮板、2.3次助攻、0.9次抢断。本赛季CBA结束后,刘晓宇与北京队的合同到期,曾有一些球队与他进行了接触,并给出了具有很强竞争力的报价。

  本赛季止步于CBA半决赛的北京队,在整个休赛期动作频频。他们先是引进了前深圳队内线李慕豪,接下来又为主力后卫方硕提供了为期三年的续约合同,双方就续约问题基本达成一致。在与刘晓宇达成续约意向后,北京队保持了国内球员主力阵容的完整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