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部匿名高层:厄文不会服纳什 不会对他有敬重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纳什成为篮网新主帅之事引发众多关注,成为联盟热门话题,他将如何和队内两大巨星杜兰特和厄文相处是大家的关注点,有圈中人声称,厄文并不会服纳什。



  众所周知,厄文最近几年时常有一些引发争议的操作,比如不久前带头反对联盟的复赛,又比如之前在凯尔特人打球时,就各种公开批评队友表现,暗示对球队配置不满等,引发内部矛盾,从目前来看,厄文属于一个比较难处理的球星,容易在更衣室制造麻烦,这对任何一个主教练都是考验,何况是一个之前零执教经验的纳什。

  美记者迈克尔-斯科特采访了不少NBA人士,其中一位匿名的东部球队总经理就表示,他认为厄文不会敬重纳什。

  “我个人是喜欢这个聘用的。”这位匿名的总经理表示,“但我不确信厄文是不是会尊敬纳什这个教练。”

  “单纯从聘请的角度来说,我觉得这是一个相当棒的操作。我觉得纳什展示了相当多的属性,这是非常符合一支球队建立总冠军文化的。他有杰出的篮球智商,过去几年也在科尔身边呆着,他将组织出一个非常出色的教练团队来。”

  根据之前的报道,科尔教练认为杜兰特会服从纳什的指挥,而纳什透露自己已经和杜兰特、厄文联系过,但厄文的性格和杜兰特还是不同,究竟未来会如何现在依然很难说。

更多关于"欧文 纳什"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