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为教练打抱不平:凭啥不准他们的家人来陪伴?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首轮比赛结束前,联盟就已经开始着手为球员家人进入奥兰多隔离区做准备,让他们自行或集体隔离了数日,随后进入园区。



  但没想到,在球员和裁判都允许带客人进园的情况下,NBA竟然要教练们做出牺牲,不允许他们家人前来陪伴。这让不少教练都抱怨不已。

  今天,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湖人队友杜德利也声援了教练的诉求,勒布朗说:“我都不知道这一些事!马龙教练(因此批评NBA的掘金主帅)说得对!这样做太过分了。”

  马龙说:“60天了,不允许我的家人与我团聚,在我看来就是犯罪。”

  杜德利也表示,他认同马龙的说法,NBA区别对待教练的方式是不对的。

  比起球员或者裁判,教练们的劣势在于,他们的工会并不像前两者的工会那样与联盟进行集体谈判,或许这就是他们无法统一争取更多权益的原因。

  但在勒布朗也对这一问题发声的情况下,对教练肯定是件好事,NBA目前确实因为对待教练的方式陷入了争议和舆论压力。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