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析:调整战术板 快船掘金争夺系列第二胜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2020-09-08 09:00:00
  丹佛掘金vs洛杉矶快船

  丹佛掘金队在第一场系列赛被洛杉矶快船大比分击败之后,在第二场的系列赛当中及时调整。约基奇无论是在进攻,还有防守,都让缺少内线轮换球员的洛杉矶快船显得相当难受,丹佛掘金以包夹的方式限制伦纳德,伦纳德最大的技术短板在于串联组织球队方面,迫使其低效率的单打。

  洛杉矶快船的另一位明星球员保罗-乔治在本赛季的季后赛发挥当中,因为肩部伤势的影响一直都不太稳定,这让丹佛掘金可以大胆去包夹伦纳德。快船在板凳席上有着路易斯-威廉姆斯以及哈雷尔两个进攻点,但是洛杉矶快船一般让伦纳德,保罗-乔治以及哈雷尔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在场上作为轮换,这四个人分出首发以及轮换来带领球队。

  从之前的两场系列赛表现来看,丹佛掘金在第一场的失败之后,主动调节了防守策略。经过两场的系列赛交锋之后,预计本场比赛两支球队都会在防守端下更多的功夫。之前两场系列赛都出现一队大比分失利的情况,本场看好两队打出一场鏖战。

  推荐:掘金(+8.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快船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