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热火输球不能怪裁判 我们根本不配赢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7日,密尔沃基雄鹿队通过加时苦战,以118-115击败迈阿密热火队,避免了被横扫出局。赛后,雄鹿队主教练布登霍尔泽透露,受伤的字母哥将连夜接受治疗。而热火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则并不愿意把失利归咎于裁判吹罚,他认为这场比赛热火根本不配赢。

  字母哥在系列赛第三战扭伤了脚踝。但他坚持在第四战带伤出战。尽管有伤在身,但字母哥首节比赛上来就单节8投6中,砍下14分4篮板。然而,他在第二节比赛突破时再度扭伤脚踝,随后退出了比赛。布登霍尔泽表示:“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让字母哥返回今天这场比赛。他将会连夜接受治疗。我们会在未来24至48小时评估他的恢复情况。”

  在字母哥因伤退场之后,雄鹿队二当家米德尔顿挺身而出,他全场砍下36分8篮板8助攻的全面数据,并在加时赛命中了关键的三分球,率队赢下比赛。赛后,米德尔顿表示:“我们还是一支完整的球队。字母哥今年还会是MVP,但即便没有了他我们也还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每个夜晚,我们都会全力争取胜利。”

  热火输掉了比赛,没能实现横扫。在常规时间巴特勒的一次突破*没有被吹罚,但他认为这并不是关键。巴特勒表示:“我们根本就不配赢下这场比赛,那只是众多回合中的一个回合罢了。我们不能依靠一次判罚来改变比赛,还是得靠自己去做得更好。我们今天打得放松了,我们并没有以正确的方式去打球。我们不再去防守,我们没有按照制定的方案去打球,一切都很糟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