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步行者拟新帅面试名单 马刺女助教哈蒙成焦点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仍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但对于一些出局的球队来说,他们已经展开新的目标和方向,当前联盟有多支球队都需要选择新主帅,其中就包括步行者。

  根据最新消息,马刺知名女助教哈蒙出现在步行者的选帅目标名单上。

  知情人透露,除哈蒙外,前国王和灰熊主教练耶尔格也在步行者的面试人选中。

  另据悉,步行者这次初步拟定了大约10几位的意向之选,他们预计会接受首轮面试。知情人表示,这次步行者是广撒网,他们询问了多位还在任的其它球队的助教,除哈蒙外,还有像热火助教丹-克雷格、克里斯-奎因,另外还有独行侠的贾马尔-莫斯利和斯蒂芬-希拉斯,以及雄鹿的达尔文-哈姆和查尔斯-李,魔术的帕特-德兰利,森林狼的大卫-范特波尔,76人的艾米-尤杜卡,篮网的贾奎-沃恩,以及开拓者的内特-蒂波特斯。

  众所周知,哈蒙之前是WNBA知名的球星,职业生涯也留下诸多成就和高光时刻,退役之后她又打破性别制约,投身教练事业,成功得到马刺的认可,成为波波维奇的得力助手。NBA向来喜欢在平权问题上表达自己的立场,如果哈蒙真的当任主帅,又将为NBA书写新的篇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