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直言创纪录是恩赐 兴奋转发说他是GOAT评论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湖人击败对手,在西部半决赛大比分2-1领先,勒布朗也创下季后赛最多胜利的历史纪录,这让他非常兴奋。

  这场比赛,勒布朗发挥异常出色,拿到36分7篮板5助攻5盖帽。湖人赢下这场胜利后,也让勒布朗季后赛胜场达到162场,超过了之前费舍尔的161场,独享这个历史纪录。

  勒布朗很高兴,他在INS上晒了这张创纪录的照片,并且写道,“我能说的全部就是我得到了恩赐!”

  在滚动的动态那里,勒布朗转发了很多张祝贺他创纪录的评论,一一表示感谢。看得出来,勒布朗对于这个纪录非常在意。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两条关于他的评论都打上了山羊的图案(GOAT,意为史上最伟大球员),勒布朗也转发。显然,他是认可这样的评论。

  2016年在骑士夺冠后,勒布朗喊出他是史上最伟大球员,一时引起不少的争议。今年,乔丹纪录片热播,再次掀起勒布朗还是乔丹是GOAT的讨论热潮。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