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解雇麦克米兰 新帅目标锁定丹东尼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最新消息,步行者炒掉了主教练麦克米兰。

  在最近进行的季后赛中,步行者表现平平,首轮被热火横扫出局,尽管这和球星奥拉迪波的伤病也有较大关系,但最终麦克米兰还是要为球队的出局买单。

  “谨代表西蒙家族和步行者俱乐部,我要感谢麦克米兰在这支球队付出的这些年,”步行者篮球运营总裁普里查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要做出这个决定其实是相当艰难的。但我们觉得这是对俱乐部未来投入到一个不同的方向来说是最好的选择。我和麦克米兰共同经历了美好的时光,艰难的时光,这11年来和他一起共事是一种荣幸(在步行者和开拓者)。”

  值得一提的是,在季后赛开始前,步行者才宣布提前续约麦克米兰。本来麦克米兰的合同最后一季是2020-21赛季,步行者当时将这份合同升级为增加一个赛季的球队选项,即可以到2021-22赛季,此举虽然不是常规的正式续约,但也算是一种弹性的续约操作。

  麦克米兰不久前刚刚度过自己56岁生日,他在执教步行者之前也有较为丰富的执教经验,他曾在开拓者担任主教练,也曾在超音速(后改名雷霆)担任主帅,他在NBA一共执教了1249场常规赛,战绩是661胜588负,胜率52.9%。季后赛执教了53场,战绩是17胜36负,胜率32.1%。

  在执教步行者的4个赛季里,麦克米兰战绩是183胜136负,季后赛战绩只有3胜16负。

  在赛季中,球队战绩不佳往往就会导致主教练下课,麦克米兰并不是此次复赛后首位下课的教练,此前鹈鹕也和金特里分道扬镳。

  根据知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从知情人处得到的消息,火箭主帅丹东尼将是步行者的选帅目标,目前丹东尼是合同最后一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