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通知各队拟11月选秀 自由市场开放日仍未定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最新消息,NBA向各球队下发了通知,重新制定了下赛季一些重要日期,这次通知的是选秀日。

  据悉,NBA拟定将11月18日设为下赛季的选秀之日,但这并不是最终拍板,在明天和后天,联盟还将和各球队的老板,总经理们进行分头的磋商讨论。

  之前NBA定的选秀日期是在10月份,推迟一个月据悉是为了让联盟和NBA球员工会方在一些劳资协议的问题上进行更好的推敲商讨提供足够的时间,包括工资帽、奢侈税线等等。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同样被推迟的自由球员市场开放之日并没有在这次下发的通知中提及改动的时间。按照估计,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放日应该会紧接着选秀日不远。

  据悉,各球队都比较担心如果像之前把选秀日设置在10月中旬他们会对未来的工资帽等信息欠缺足够的掌握,众所周知,一般在选秀日都会有不少球队进行交易,如果工资帽等重要信息都不明确情况下,肯定无法做出正确的交易或是买入选秀权及如何选择新秀的决策,因此NBA最终决定把选秀日期进行推迟。

  本赛季NBA受到诸多事件影响,在收入上出现巨大跌幅,之前的预测工资帽等数字显然早已不适用,知情人透露,联盟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就马上展开这方面的分析研究。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