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媒:多名主力涉及续约谈判 辽篮阵容或有调整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潜力新星张镇麟加盟辽宁本钢男篮的消息早已不是秘密,但是直到辽篮正式将其注册到下赛季的球队名单当中,很多球迷才终于松了一口气。



  昨日,CBA联盟发布的消息显示,辽篮在新赛季CBA联赛中的首批注册球员已经进入了公示阶段,包括备受关注的张镇麟在内,辽篮在今年的首批注册名单中总共提交了11名球员,基本都是过去几个赛季中的替补球员和新上队的年轻球员。

  在这11名球员中,一共有9人都是签订了CBA联盟推行的新版标准化合同,只有孙锴祺和郭旭两名球员仍处于老合同的执行期内,他们目前的合同还有三年的时间;而在这9份新版合同中,两年前上队的后卫鄢手琪已经是B类合同,结束了新秀期之后的保护合同。

  其余的8名球员,目前均属于A1类合同,既自行培养的球员首次加入俱乐部时的新秀合同。不过在这里面,有4人是去年就签了合同升入一队的球员,其中马壮、刘雁宇和王化东都已经在上赛季有过出场经历,只有从深圳队转会来的卢梓杰尚未进入过12人比赛名单。

  另外4名球员,则全部是今年刚刚签订合同升入一线队的球员,其中就包括非常受球迷关注的张镇麟,以及在辽宁青年队一路成长起来的吴昌泽、俞泽辰和周俊成三名小将。其中张镇麟以“备案自行培养”的方式完成注册,这意味着CBA联盟已经认可了他是由辽篮自行培养的年轻球员,因此才不用参加选秀。

  按照联盟的相关规定,如果在今日下午5时之前没有其他俱乐部对公示名单提出异议,那么这11名球员就正式具备了新赛季代表辽篮征战CBA联赛的资格。再此之前,很多球迷对于张镇麟加盟球队能否顺利而感到担忧,害怕出现意外状况,如今只要他顺利度过公示期,球迷们的担忧也终于可以彻底放下。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公示的11名辽篮球员,基本上都是年轻球员和替补球员,并没有看到那些老队员和主力球员们的名字。其实这是因为,按照CBA联盟在今年的最新规定,本土球员注册的最后期限为9月15日,不过在此之前俱乐部可以分批提交注册名单,以不断补充的方式完成注册。

  所以辽篮首批提交并公示的注册球员名单,并不代表着最终的名单,在注册期截止之前,俱乐部可以随时添加注册名单。据了解,辽篮今年夏天有多名主力球员涉及续约谈判,还有一些引援方面的交易谈判,这些工作目前还尚未全部完成,也意味着球队的主力阵容或许会出现一定的调整。

  不过,随着注册截止时间的临近,辽篮在最后的这一段时间里也必然会加快相关工作的进度,相信很多相关信息都会在最近几天里陆续浮出水面。

更多关于"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