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根:新的赛季我将不忘初心 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晚上,北控男篮宣布李根加盟,随后不久,李根在微博上发长文表示新的赛季将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再创佳绩,未来可期!


  去年夏天,我回到了上海,加盟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这个我职业生涯与梦想开始的地方。

  这一年,感谢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领导对我的肯定与帮助,感谢教练组对我的信任;感谢队友们的支持;感谢球迷朋友们对我的鼓励,使我收获良多。

  跑不过时间,却最终能跑过昨天的自己,即便身体状态一时处于困境,依然无法阻挡拥抱挑战和希望。

  今年夏天,经过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与我本人的友好协商,下个赛季,我将重回北京,加盟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

  新的赛季我将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再创佳绩,未来可期!

 

更多关于"北控男篮 李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