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马丁内斯与辽篮续约 新赛季助教身份搭档杨鸣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PP体育”消息,辽宁男篮已经和西班牙籍主教练马丁内斯完成续约,他将在新赛季继续以助教的身份辅佐杨鸣。

  马丁内斯曾调教出埃尔南戈麦斯兄弟、尤尔、米罗蒂奇等西班牙球星,他在加盟辽宁队后以助教身份辅佐郭士强。

  复赛之初,辽宁队4战3败,郭士强黯然下课,马丁内斯成为执行主教练进行临场指挥,并且携手杨鸣率领辽宁队止跌上扬,在剩余的常规赛取得了12胜1负的骄人战绩。

  季后赛中,辽宁队连克浙江和新疆等队,时隔一年再度杀进总决赛,但可惜最终以总比分1比2输给广东队,无缘冠军。

  据悉,辽宁队高层和队长韩德君都对马丁内斯的能力表示认可,所以马丁内斯也将继续留在辽宁队辅佐杨鸣。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功勋教练蒋兴权将回归辽宁队,担任顾问一职,这样一来,辽宁队的教练组将非常豪华。

 

更多关于"辽宁 马丁内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