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官方:祝姚明40岁生日快乐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是CBA公司董事长姚明40岁的生日,CBA公司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发图文祝姚明40岁生日快乐。



  “在新的人生阶段,用更加坚定的脚步踏上CBA的新征程,未来我们与您一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40岁生日快乐!”CBA公司在官微上说道。

  2017年7月20日,CBA公司召开股东大会 姚明当选CBA公司董事长,姚明上任以来,对CBA联赛进行了一系列的重大改革。其中包括常规赛轮次、季后赛名额、亚外缩减、裁判职业化、选秀制度、标准合同和工资帽等内容。

  姚明1980年9月12日出生于上海,在前往NBA之前,曾在上海队效力5个赛季,场均砍下23.2分15.6篮板1.8助攻1.5抢断4.4盖帽。2001-02赛季,姚明带领上海队击败八一,夺得总冠军。

更多关于"cba 姚明"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