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赛后:我们打的是团队篮球 为彼此而战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掘金在次轮G6中上演19分大逆转,击败快船后将系列赛拖进抢七。赛后,掘金球星约基奇接受记者采访。

  “(我们)努力的程度是不可思议的。我们落后16分(本场是19分),在上一场以及之前与爵士的比赛中,我们都曾落后16分,”约基奇谈及球队今年季后赛多次逆转时说道,“我们不想处于那样的位置,但看起来我们在那样的境地时很棒。我就是开个玩笑。”

  “我们在第三节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17-0缩小分差到1分),”约基奇说道,“我们的能量和防守都在那儿,我们命中了一些投篮。全队都打得相当好。”

  “说实话,我不知道我们是怎么做到的。快船是一支很棒的球队,”约基奇继续说道,“他们训练有素,天赋异禀,真的很可怕。不过我们打的是团队篮球,我们为彼此而战。下半场比赛,我们的团队篮球是不可思议的。”

  最后,约基奇还称:“我们没有感觉到压力,压力都在他们身上。我一直都说要享受比赛,全力以赴。”

  本场比赛,约基奇22投13中,三分6中4、罚球5中4,得到34分14篮板7助攻1抢断1盖帽。

更多关于"掘金 约基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