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我们依旧占据主动 更衣室内氛围仍然很好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季后赛中,快船98-111不敌掘金,系列赛大比分来到3-3。赛后快船球员乔治接受了采访。

  谈到对手掘金,乔治说道:“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团结且一直在奋斗的队伍,不仅是这轮系列赛,这一整年他们都一直在拼命奋斗。我们知道自己的对手是如何的,我们对他们有很高的敬意。”

  谈到队内的气氛和对于抢七大战的心态,乔治说道:“我们的心境现在依然是积极的,这支球队十分团结,而且我们依然掌握着主动,现在球队也没有进入慌乱的模式,我们还有一场G7要去打。之所以会到现在这个境地,是我们自己造成的,那么我们也需要靠自己摆脱。”

  本场比赛乔治出场39分钟,投篮21中9,三分9中4,罚球11中11,得到33分6篮板3助攻5抢断1盖帽。

更多关于"快船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