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析:系列赛G3对决 绿军能否扳回一城?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2020-09-20 08:30:00
  迈阿密热火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波士顿凯尔特人在上一场的系列赛当中领先将近20分的情况下,在下半场被迈阿密热火实现逆转,波士顿凯尔特人最大的问题是在进攻端突然哑火,在第三节的比赛当中,球队单节比赛只拿到了17分。在本组的系列赛当中,凯尔特人内线出现问题,泰斯面对身体素质更加劲爆的阿德巴约,对抗下处于下风。

  德拉季奇上场比赛又是拿下了25分,在今年的季后赛成为了迈阿密热火整支球队的得分王。之前背部痉挛,提前退场的伊戈达拉将有75%的可能会在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当中登场。这对于热火来说是利好的消息,给予波士顿凯尔特人的防守更加凶悍。

  在之前的两场系列赛当中,热火第一场经过了加时拿下了胜利,第二场比赛则是在落后接近20分的情况下逆转拿到胜利。在两支球队的系列赛当中,热火单场比赛都有断电的时候,目前东部进程太快,联盟甚至拖延赛程,之前的比赛也是吹罚利好于凯尔特人,本场比赛看好凯尔特人取胜。

  推荐:凯尔特人(-2.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