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谈被浓眉绝杀:那是一记超凡的投篮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西部决赛G2,掘金以103-105惜败湖人,系列赛大比分0-2落后。赛后,约基奇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及本场比赛失利,约基奇说道:“我们要抬起头来,迎接下一个挑战。”

  谈及浓眉的压哨绝杀,约基奇表示:“有一点沟通上的失误。我觉得我们打出了一场很棒的比赛。”

  约老师称赞了浓眉的绝杀:“那是一记超凡的投篮。”

  谈及湖人,约基奇表示:“他们有两个非常好、非常好、非常好的球员。”

  此役,掘金后卫多齐尔出战14分钟2投1中,罚球5中1,得到3分1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谈及多齐尔,约基奇并没有因其错失罚球而去责怪他。

  “他为我们做了如此多的事。”约基奇说道。

  本场比赛,约基奇出战38分39秒20投9中,三分4中1、罚球12中11,拿到30分6篮板9助攻4抢断。

更多关于"掘金 约基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