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小心了! WNBA因出现疑似新冠病例比赛延期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上周日,WNBA的一场季后赛因为出现疑似新冠病例不得不延期,这也给目前正在进行的NBA提了一个醒。

  WNBA季后赛已经进行到了半决赛阶段,周日本来将要举行两场比赛,结果第2场比赛出现了大麻烦。因为西雅图风暴队中有一些球员的新冠疑似阳性,她们和明尼苏达山猫的比赛不得不推迟。

  随后,WNBA发布了声明,“在今天收到西雅图风暴球员检测中有没有最终确定的阳性报告后,WNBA决定出于高度谨慎的目的,比赛将被推迟。相关球员在今天已经接受了又一次的检测,目前正在被隔离。新的比赛日期将在沟通后被决定。”

  事发时,山猫已经来到球馆准备比赛,而风暴正在乘巴士去球馆的路上。然后,联盟宣布比赛被取消,将延期举行。

  WNBA今年将复赛地点定在了佛罗里达布雷登顿的IMG学院进行,和NBA一样,都是打造了全封闭的“泡泡环境”。自从7月各支球队抵达以来,一直进展比较顺利,出现过几次疑似病例,但最终都被证明没有真实感染。

  这也给NBA提了一个醒——复赛至今一切顺利,已经达到了东西部决赛阶段,这之后将是万众瞩目的总决赛。越是这个时候,越不能出岔子。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