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析:首战溃败 马龙能否为掘金贡献良策?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2020-09-21 07:30:00
  洛杉矶湖人vs丹佛掘金

  掘金队并没有让米尔萨普在比赛当中承担更多的角色,上一场的比赛作为首发的四号位球员最终只拿到了五分六个篮板一次助攻,球队早早就遭遇了大比分的落后,提前放弃比赛,保存实力。在上一场的比赛当中,掘金队的两个核心球员约基奇以及贾马尔-穆雷还是做出了一定的贡献,是首发阵容,两个能够得分上双的球员。

  洛杉矶湖人在上一场比赛当中用锋线碾压了丹佛掘金,詹姆斯全场比赛出战的30分钟,打出15分再加12次助攻的数据,戴维斯全场比赛打了32分钟,贡献37分外加10个篮板。戴维斯面对掘金目前的阵容,基本上处于无限错位的情况,掘金没有能够相对应的防守球员防守戴维斯。

  洛杉矶湖人轮换出场的库兹马以及莫里斯两个人在上一场比赛当中,一共加起来12次出手命中了8球,高效拿下了20分。洛杉矶湖人的轮换阵容有四个人正负值达到了正数,隆多还有霍华德以及莫里斯三个人在场要赢丹佛掘金十分以上。隆多上一场个人拿到九次助攻仅次于詹姆斯的12次,给洛杉矶湖人提供稳定的战术组织,继续看好湖人。

  推荐:湖人(-7.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掘金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