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夺西部冠军就像吃完早餐 真正大餐还在后面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8日  【大 中 小】


  击败掘金后,湖人时隔10年再一次晋级总决赛,而勒布朗表示现在还不是庆祝的时候,真正的大餐还在后面。

  湖人昨天击败掘金,勒布朗居功至伟,不过他赛后还是显得相对平静,他表示球队距离目标又近了一步,但是工作还没有完成。

  今天,他在INS上晒出了一张昨天赛后坐在地板上的照片,他当时带着西部冠军帽子,面无表情。之后,他解释说自己当时累了,就是想休息一下。

  “工作还没有完成,现在是刚吃完早餐,(真正大餐还在后面呢)。”勒布朗写道。

  他的湖人队友霍华德回复说,“让我们一起吃大餐!”老鹰新星特雷-杨十分佩服勒布朗,“国王就是不一样啊。”

  就在随时刷新的动态那里,勒布朗转发了很多条昨天关于他和湖人的评论,他评论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还有4场胜利!”

  显然,勒布朗已经瞄准了个人生涯的第4冠,这将是湖人冲击队史第17次总冠军,如果成功,将追平凯尔特人史上最多夺冠纪录。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