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赖特:勇士球迷和雷霆球迷2选1 KD:我拒绝回答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篮网球星杜兰特接受了球员论坛的短信形式闲聊采访,在聊到两支旧主勇士和雷霆哪家球迷更好的敏感话题时,杜兰特拒绝回答。



  作为采访者的前NBA球员多雷尔-赖特向杜兰特提问表示:“我知道这问题有点棘手,选湾区球迷还是雷霆球迷?他们中的部分可是NBA最出色的球迷啊哈哈哈。”

  众所周知,目前杜兰特在篮网效力,而勇士和雷霆分别是他过去的两个老东家,这两支球队的球迷阵营都相当庞大,而且对比赛非常热情,在比赛中表现力十足,确实在联盟中享有名声,但是问题在于,杜兰特和这两支旧主之间都或多或少有一些芥蒂,特别是和雷霆,当年他“背叛”雷霆加入勇士的行为让无数雷霆球迷愤怒,许多人怒烧他的球衣,在他来比赛的场次打出“纸杯蛋糕”的标语等等,甚至很多人到今天都未平息怒火,而杜兰特也是几次在公开场合的采访中直言对雷霆球迷很失望,非常讨厌那里的人和事。

  果然,面对这个问题,杜兰特回复了“头很大”的表情包,随后在赖特又发流泪表情追问情况下,杜兰特直接表示:“我拒绝选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