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直播:总有人试图抹黑我的科比 得了吧醒醒吧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布鲁克林篮网球星厄文虽然无缘参加复赛,但他总是时不时能够制造一些话题,让自己的热度居高不下。最近,厄文在网络直播 时狂赞自己的偶像科比-布莱恩特。厄文给科比安上了多个头衔。网友则调侃道,甚至科比本人都不知道自己还有这样的名头。



  厄文表示:“有些人可能会把科比形容为,凶残的竞争者,NBA全明星,MVP,他不爱传球。他们总是试图抹黑我的科比。得了吧,醒醒吧。科比是艺术家、老师、哲学家、篮球手、文化偶像。”

  对于自己的偶像科比,厄文一向毫不吝啬赞美之词。但他这番疯狂地给科比安上各种头衔,显得有些语无伦次。厄文直播时是一幅醉眼迷离的样子。有网友表示:“你喝醉了,哥们!”还有人表示:“厄文背后的那些抽象壁画让他看起来像是得了精神分裂症。”也有网友调侃道:“科比本人都从未听过别人这么叫他。厄文真的是一个*。”

  厄文一向以科比门徒自居,然而他的一些言行跟科比相比起来真是差得远了。厄文曾经放出过“地球是平的”言论。作为一个偶像,厄文的言论显然会误导他的年轻粉丝们。最终,厄文不得不为自己的幼稚言论进行道歉。

  在克里夫兰骑士,厄文曾经追随勒布朗夺得总冠军。后来,厄文不甘心于在勒布朗身边做二当家。然而,无论是在波士顿凯尔特人还是在布鲁克林篮网,厄文都证明了自己是一个不合格的领导。

  在NBA复赛时,厄文领导开展了抵制复赛的行动。然而,并没有太多球员买账,厄文的抵制行动最终不了了之。近日,厄文又站了出来,在赞美杜兰特的同时顺带贬低了自己的所有前队友,其中也包括勒布朗。厄文的言论,则又一次引来了各路媒体的口诛笔伐。

更多关于"欧文 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