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怒喷:利用科比的死去鼓舞球队让人恶心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记者迈克尔-李近日在社媒批评了目前把湖人争冠和科比联系在一起的论调。


  这个事情的起源是NBA记者迈尔斯-布朗发了推,谈到ABC电视台在节目中总提科比,他写道:“现在ABC台在节目中打出了‘为了科比而战’的话语,有人都在高喊为了科比,就瓦妮莎没这么说过,这个情况已经有一些问题了,停止这样做好吧。”

  随后李回复道:“说得太对了!让他安息不行吗?”

  “利用科比的死去号召和鼓舞球队真是让人感到恶心,这里面没有因果逻辑关系,又不是因为他死了所以湖人才该夺冠,而且夺冠又不会把他带回到家人身旁。我痛恨人们一边好好地活着一边又搞出这样的事。科比属于所有熟识他的人,而不是只属于他效力过的职业队,让他安息好吧。”李再次回复道。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