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科比曾游说维斯"篡权":别迁就KD 你该拿得分王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年,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一起在雷霆打球的时候,关系可以用相爱相杀来形容。科比甚至一度游说维斯“篡权”,不要太迁就杜兰特,他应该获得得分王的头衔。


  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最近在个人播客节目中透露了一个秘密,那就是2012年奥运会,科比在和维斯做国家队队友期间,鼓动后者在球场上不要太让着杜兰特。

  “2012年,科比和维斯在一起度过了一段时间,他告诉维斯,‘你知道,你应该获得那些得分王头衔。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让凯文来得,该得的人应该是你。’”

  “科比所做的就是在维斯和凯文之间制造分裂,这个相当有趣。”

  沃纳罗斯基认为的科比有意制造分裂,指的是雷霆当时已经成为西部的豪强,2012年打进了总决赛,只是1-4不敌勒布朗领军的热火。或许,科比不希望雷霆过于强大,让他的湖人在西部没有出头之日。

  杜兰特从2010年到2012年,连续3年获得得分王,然后在2014年第4次获得了这一荣誉。维斯2015年和2017年两次获得得分王。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科比对于维斯的欣赏,认为他的进攻能力就是超过了杜兰特。科比曾经在采访中表示联盟中最像他的球员就是维斯。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