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腹股沟疼痛 浓眉脚跟挫伤 均大概率出战G6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队官方今天更新了伤情报告。据伤情报告显示,勒布朗-詹姆斯遭遇了右腹股沟疼痛,安东尼-戴维斯遭遇了右脚跟挫伤,丹尼-格林遭遇了左手无名指受伤。但他们均大概率出战总决赛第6战。

  戴维斯在总决赛第5战再度受伤。在比赛最后几分钟,他的疼痛感加剧,甚至跑动都困难。戴维斯透露,他的伤情是在西部总决赛对阵丹佛掘金队时出现的。戴维斯表示:“伤情是发生在上一轮对阵丹佛掘金的系列赛中。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就是第五战。伊戈达拉加重了伤情。只要我尽量不坐下来,让肾上腺素继续分泌,我就能继续打比赛。下一战,我会没事的。” 在总决赛第5战,戴维斯15投9中,砍下了28分12篮板。可惜的是,这依然还是没能为球队赢下这场比赛。

  勒布朗则是遭遇右腹股沟疼痛。腹股沟疼痛是勒布朗的老伤了。在总决赛第4战的最后时刻,勒布朗捂着腹股沟蹲下的情形也令人很是担忧。不过,在总决赛第5战,勒布朗状态神勇。他出战了42分钟,狂砍40分13篮板7助攻。

  热火队方面,老将控卫德拉季奇遭遇足底筋膜撕裂,依然是不太可能出战。此前,德拉季奇一度尝试复出。但他没有通过球队安排的承受疼痛的测试,只能继续缺阵。由于德拉季奇的受伤,热火队小将努恩得到了出场机会。他的表现也相当不错。在总决赛第5战,努恩得到了14分4篮板3助攻。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