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因腹股沟伤势出战成疑 过去2场均带伤作战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莱恩-沃德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公布了球队最新伤情报告。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因为左侧腹股沟酸痛明日对阵布鲁克林篮网的比赛出战成疑。此外,左手肘酸痛的安东尼-戴维斯和右腿筋酸痛的卡鲁索则大概率出战这场比赛。

  最近两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带领湖人队连胜密尔沃基雄鹿队和洛杉矶快船队两大劲敌,风头可谓一时无两。不过,勒布朗也存在了一定的伤病隐患。在对阵雄鹿队的比赛中,勒布朗在一次反击中被雄鹿球星米德尔顿拉拽,腹股沟有些受伤。虽然当时勒布朗表情非常痛苦,但他还是坚持作战,并最终率队战胜了联盟排名第一的雄鹿队。

  而接下来一场比赛,勒布朗又带领湖人队击败了同城劲敌快船队。这两场比赛,勒布朗一场砍下37分8篮板8助攻,一场砍下28分7篮板9助攻,可谓是居功至伟。

  最近两个赛季,勒布朗一直遭遇腹股沟伤势影响。在上个赛季,勒布朗遭遇了个人职业生涯最严重的腹股沟受伤。他因此仅仅出战了55场比赛,出勤率创下职业生涯最低。而湖人最终也因为勒布朗的伤病而无缘杀入季后赛。本赛季,勒布朗的身体状况保持得不错,目前为止已经出战了59场比赛。对于湖人队来说,随着常规赛接近尾声,他们需要更加注重保护球员的身体健康。

  如果勒布朗确定明天无法出战对阵篮网队的比赛,那么老将控卫朗多预计将会得到首发的机会。本赛季至今,朗多已经有3场顶替勒布朗首发的比赛了。作为湖人阵中另一个重要控球手,朗多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7.2分3篮板5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