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死亡威胁不会影响我 G5最后3分应投稳一点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后卫丹尼-格林正处在风尖浪口上面,他因为第5场总决赛最后时刻投丢关键3分备受指责,他和未婚妻都收到了死亡威胁。

  这场比赛最后9秒,被4人包夹的勒布朗选择了传球,将球传给处于大空位的格林,但后者的投篮砸框而出。当时,湖人落后1分,如果这个球进了的话,湖人将反超,很有可能拿下比赛,就此夺冠。

  “从篮球的角度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事实上有着很多时间,当时应该多花一点时间调整,但事实上,我有点急于出手,失去了平衡。但我们有了机会,还有第二次机会。如果这个回合能够重打,我肯定会想方设法投进去。相信我。”

  就因为这个球,格林被口诛笔伐,他和未婚妻都收到了死亡威胁。

  “我必须问她,你是不是收到了死亡威胁?她说,是的,你不也是收到了嘛。我不知道,因为我一点都不注意或者关心这种事情。我没有难过、担心或者发抖,我根本不是这种类型的人。我可能应该更多想一下这个事情,注意自己的安全。”

  “这个不会影响我。因为完全不在乎。就是忽略它。外面人的观点不会影响我,真正相关和有影响的观点是在更衣室里和在球队阵容里的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