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慈世平:格林是3届总冠军 但他也不可能每球必进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洛杉矶湖人队在总决赛第5战以108-111遗憾不敌迈阿密热火队。湖人队射手丹尼-格林在比赛最后9秒得到外线空位三分的机会。可惜他并没能命中此球,湖人由此也葬送了逆转良机。赛后,格林受到了各方质疑。前湖人队球星慈世平则站出来力挺格林。

  慈世平表示:“丹尼-格林是三届总冠军成员。但他也不可能投中每个球。我能够理解球迷们。但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是球迷,而格林多次拿到总冠军。这可是总决赛,NBA球员的天赋是非常接近的。”

  昨天这场比赛,格林在三分线外是5投2中,得到了8分。事实上,格林开局阶段手感不错,前2次三分出手也全部投中。但在比赛最后5分多钟,他投丢了3记三分球。

  赛后,热火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坦言,非常庆幸格林投丢了那记三分。而大牌湖人粉丝、著名歌手Snoop*g更是直接爆粗喷了格林。波特兰开拓者球星CJ-麦科勒姆表示,如果格林能够恢复自己的正常水平,这轮系列赛都已经结束了。对于慈世平给格林辩解,湖人球迷也很不爽。有球迷直接表示:“哥们,如果当年科比给你传球,你也投不中三分,那你的总冠军就没了。格林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两成,他绝对应该做得更好,因为他拿的是1500万年薪。”

  今年季后赛,格林遭受了很多批评。甚至有球迷投票发出号召,如果湖人夺冠应该不发总冠军戒指给他。总决赛至今,格林的状态也确实很迷。目前为止,格林场均得到6.8分2.4篮板,投篮命中率28.9%,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低至24.7%。

  不过,格林其实也是在带伤作战。据湖人队最新伤情报告显示,格林遭遇了左手无名指受伤。这显然也会影响到格林的投篮手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