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琦体测数据曝光:助跑摸高3米63 臂展2米31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0-21赛季CBA联赛体测的最后一站是新疆队,球队内线核心周琦的助跑摸高测试的视频近日一直通过社交媒体频传,球迷们都对于“大魔王”出色的身体素质啧啧称奇,并对其助跑起跳摸高的高度十分感兴趣。

  周琦的体测数据近来得到曝光,他的原地起跳摸高为3.54米,助跑摸高更是达到了3.63米。而在臂展测试环节,周琦的臂展官方数据为2.31米。

  在重头戏摸高的测试中,周琦的原地起跳摸高达到了3.54米,当他完成后也是引得身边的队友一阵惊呼。而当他的助跑摸高数据定格在3.63米后,同样引得了身边一众人的惊叹。

  不过周琦的这两项体测数据并非联盟最高,根据此前的报道,辽宁队21岁的中锋刘雁宇其原地摸高成绩是3.55米,助跑摸高成绩则是3.71米。

  新疆队其他部分球员的体测数据也对外进行了透露,伤愈归来的沙拉木身高数据为2.02米,测试结束后,他还不忘调侃一句:“我发型白抓了。”而小将齐麟的站立摸高则为2.62米。

更多关于"新疆 周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