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辽篮正与西蒙斯谈判 新赛季或首先使用双小外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4日 来源:沈阳日报 【大 中 小】


  本月17日,CBA新赛季即将开赛,辽宁男篮目前正与前NBA马刺队球员乔纳森-西蒙斯谈判。如果双方签约,辽篮新赛季将首先会使用西蒙斯和梅奥的“双小外”组合。

  乔纳森-西蒙斯出生于1989年,2015年加盟马刺队,曾在2016-2017赛季西部决赛面对勇士队时有过单场22分的高光表现。2017年,西蒙斯转投魔术队,在此期间曾创造单场35分、7个三分球的职业生涯最高纪录。2019年2月,西蒙斯被交易至76人队,同年6月又被交易至奇才队,随后被奇才队裁掉,至今处于“待业”状态。

  西蒙斯身高1.98米,在场上主要司职小前锋,是一个二、三号位摇摆人。作为一名防守型侧翼球员,他身体素质出色,可以成为场上第二持球点,与辽宁男篮上赛季的外援史蒂芬森非常类似。不过,西蒙斯三分球比较稳定,在季后赛都能保持34%的三分命中率,这一点或许比较吸引辽宁男篮。而且与上赛季辽篮外援史蒂芬森相比,西蒙斯是一名谦逊低调的球员,也许能够更容易融入球队。

  目前来看,在只确定梅奥一名外援的情况下,辽篮另外一名外援首选目标已经由大外援巴斯改为西蒙斯。本赛季辽篮在内线补充了2.18米的原山东队中锋朱荣振和曾在NCAA效力的张镇麟,内线实力有所增强。准备引进西蒙斯,辽篮主要还是有意加强最薄弱的三号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