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辽宁签约前马刺悍将 上赛季发展联盟场均19+5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外媒记者安东尼-斯雷特报道,辽宁队近日签约了一名名叫乔纳森-西蒙斯的新外援,这位悍将上赛季曾为NBA发展联盟的圣克鲁兹勇士队效力。

  “乔纳森-西蒙斯与CBA的辽宁队签约。”安东尼-斯雷特如是表示。近来,西蒙斯正在金州勇士队的迷你训练营中进行训练。根据记者透露,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对西蒙斯的印象不错,在评价这名球员时曾表示,未来仍会有NBA打球的机会在等待着他。

  西蒙斯1989年出生于美国休斯敦,身高6英尺6英寸(1.98米)的他在场上司职锋卫位置。2012年他参加了NBA选秀,但遗憾落选。尽管如此,西蒙斯凭借不懈的努力,仍打开了NBA的大门。

  职业生涯中西蒙斯曾有过在多支NBA球队效力的经历,圣安东尼奥马刺、奥兰多魔术、费城76人等队都曾有他效力的身影。

  上赛季西蒙斯为NBA发展联盟的圣克鲁兹勇士队效力,但只打了5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19.6分、5.0个篮板、1.4次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