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夺冠不到一周已投入训练 女儿成训练伙伴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洛杉矶湖人队击败迈阿密热火队,成功夺得总冠军。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第4个总冠军,带着荣耀回到洛杉矶。经过简短的庆祝和休息,勒布朗已经又投入到了训练中。



  对于NBA球星而言,只有时刻保持勤勉,才能具备最佳状态。热火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在总决赛后回家第一天就投入了训练。相比之下,作为赢家的勒布朗需要花一些时间去庆祝、与家人团聚,以及处理一些家庭内部事务(如教训大儿子布朗尼)。

  尽管事务繁杂,但勒布朗也迅速投入了训练。勒布朗日前发布了一段自己赤着上身在练力量的视频。有意思的是,勒布朗的训练伙伴并非训练师,也不是其他朋友,而是他的宝贝女儿朱莉。在勒布朗举重时,小朱莉也跟着一起做动作,显得非常可爱。

  对于勒布朗而言,2019-20赛季虽有波折,但无疑是成功的。在人们不断抛出“勒布朗已经老了”的质疑声中,勒布朗自我调侃为“过气国王”,但他在行动上用强大表现一次次击碎质疑,证明自己依然是联盟第一人。在勒布朗和安东尼-戴维斯带领下,湖人队取得西部第一的战绩。同样,又在并不是最被看好的情况下,勒布朗带领湖人在季后赛一路过关斩将,并最终夺冠。他也因此成为第一位在3支球队都拿到FMVP的球员。

  现在,勒布朗可以和家人一起享受一下家庭时光了。然而,这个超级巨星是一个永不疲倦、永不满足的人,所以他很快又投入了训练。没有人知道NBA新赛季什么时候开始,但勒布朗已经开始为新赛季做准备了。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