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詹眉组合就意味着冠军 浓眉才刚刚上路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年顺利夺冠,勒布朗和戴维斯的组合发挥居功至伟,两个人现在也是惺惺相惜。

 

夺冠第二天,勒布朗先是在INS发了湖人夺冠的组图,然后写道,“你们没有被打动吗?我们现在在生命中做的事情,将成为永恒。”

 

然后意犹未尽,又发了他和浓眉在一起庆祝的照片,大赞浓眉的出色。

 

“浓眉+国王=冠军,就这么简单!我的兄弟是野兽,最可怕的事情是他的潜力只是刚刚表现出来呢!我的兄弟,你非常特别,恭喜获得冠军!”

 

去年夏天,浓眉刚一来到湖人,勒布朗就对他说他们在一起,他会为浓眉带来总冠军。如今,勒布朗说到做到。

 

浓眉今年的发挥也是异常出色。季后赛,他场均27.79.7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7%,总决赛也发挥了关键作用,一度被认为是FMVP的大热人选。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