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泰伦-卢年薪达700万美元 要推翻老里战术体系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泰伦-卢走马上任快船新帅,引起联盟高度关注,而快船对于寄予了很大的厚望。



  据竞技者报道,快船不仅给卢开出了他期待的5年长约,而且每年的年薪在700万美元左右。这样,卢一下跃升为联盟的高薪教练之一,和波波维奇、科尔和里弗斯等名帅并列。

  而过去一年卢在快船担任助教的经历,也让他看清了快船的优势和劣势,决定推翻原来主帅里弗斯的战术体系,用自己的体系取而代之。

  “卢下赛季给快船带来的变化包括要有更好的球的移动、打得很快,要在防守端实验更多的东西,融入联防以及不同的挡拆战术。年轻球员像祖巴茨、沙梅特等等,都会打更多的时间,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而且,快船会让莱纳德和乔治交错上场的时间更多,以及尝试不同的角色球员组合,看看什么样的阵容最为适合。”

  报道还表示,卢这次能否上任的一个关键是作为主帅他将如何配合管理层,据悉,卢对于球队为他补充教练组成员持开放态度。而快船希望教练和管理层之间有着更好的合作和同步。

更多关于"泰伦-卢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