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老将:快船出局我们笑死了 谁让他们到处嘚瑟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西部决赛被很多人认为将是快船对阵湖人的同城德比,但快船被大逆转出局,让人始料未及,其中包括湖人。

  湖人前锋杜德利最近接受了采访,快船在西部半决赛3-1领先然后被掘金大逆转,让他们非常吃惊,也笑得不行。

  “我们在笑,笑得不行了,根本不敢相信这样的事情能够发生。我本来是认为他们在第7场能够击败掘金的,我想他们绝对不会输球。我们球队的心态是接下来必须击败快船。”

  “我们想对阵快船,他们也想和我们打。我们之间的*话早已开始了。”

  他嘲讽快船太高调太嘚瑟,“在疫情期间,他们的贝弗利说他们有多好,他们的‘季后赛P’(乔治)说他和卡瓦伊是最好的。卡瓦伊还拍了个广告,里面是王冠,还有广告牌。我们每天去训练,都能看到卡瓦伊的广告牌。”

  所谓大热必死,快船在季后赛遭遇了重创,主帅里弗斯黯然下课,在和湖人本赛季的被批中,快船完败。

  此前,就有匿名的湖人高管抨击快船,说他们砸亿元重金招兵买马,博取媒体关注,而湖人是埋头苦干,专注于夺冠的大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