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春江:满意全队防守 外援刚到队要看身体状态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CBA常规赛广厦队122-94大胜上海队。李春江和胡金秋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将帅二人都对全队的防守表示满意。李春江还表示,外援拉杜利察刚刚到队,会根据他的身体状态再做后续安排。

  面对本场28分的大胜,广厦队主帅李春江表扬了全队的防守,并希望队员们能够保持下去。胡金秋表示:“这场比赛赛前,教练的要求我们都做到了。在防守当中限制对方的重点人,打出我们年轻球队的拼劲和积极性。在下一场比赛中要继续保持,继续加油!”

  对于此役完成CBA首秀的小将纪卓,李春江点评道:“非常努力。让他去慢慢适应吧,今天比赛毕竟才第一场,发挥空间也好,后续努力也好,还是慢慢来让他尽快去适应比赛的节奏。”

  广厦内线外援拉杜利察,此役坐在场边但未获得上场机会。对此李春江表示:“拉杜今天刚刚赶到,所以我们教练会根据训练来看看他身体的情况,也是隔离了这么长时间,他的身体对整个的比赛,为了他的安全我们都会去考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