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和湖人去*城庆祝夺冠 手捧奖杯在派对亮相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这个赛季算是有始有终,赛季前在*城拉斯维加斯举办迷你训练营,而现在,他们球队集体来到*城庆祝。

  据拉斯维加斯当地媒体媒体,湖人在当地时间山上周日集体来到*城,入住了米高梅大酒店,并且预订了豪华的包房作为球队庆祝和休息使用。

  据悉,湖人全体成员和工作人员此次都来到了*城,他们在抵达时都戴了口罩。稍后,他们一起在餐厅包场用餐,而且出去娱乐。

  已经有湖人庆祝的现场视频在网上流传,湖人球员都带着口罩,勒布朗捧着冠军奖杯,第一个在派对上亮相。

  湖人这次租下场地举行派对庆祝,据悉费用超过10万美元,但这是湖人队史上的第17次总冠军,追平了凯尔特人夺冠最多纪录,意义重大。

  而湖人此前已经在表示,他们会在洛杉矶举行公开的庆祝仪式,和球迷同乐,但会确保大家的安全,做好防疫措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