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萧华为总决赛收视低迷头痛 球场政治宣言过多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NBA复赛以来到季后赛顺利结束,收视率低迷的问题一直困扰着他们。

  出人意料的低收视数字让不少共和党官员乃至总统特朗普都公开嘲讽NBA,因为NBA球星的政治表态,以及他们在球衣、球场等各处做的政治表达。

  复赛之后球员选择政治宣言印在球衣上作为名字的替代,曾引发不少争议。而一些民意调查也显示,越来越多的共和党人对NBA反感。

  有民调分析师表示,目前很多保守人士基本已经将NBA和“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划上了等号,“NBA已经成为一个政治化的问题。”

  而据业内知情人士透露,NBA总决赛收视率的低迷让总裁亚当-萧华非常头痛,他曾提到过想在下赛季减少球衣和球场政治标语的问题。

  一位知情人称:“对于亚当来说,这是个取舍问题。有时候你做出这样的平衡,结果就是失败的。”

  萧华深知NBA主要由黑人球员组成,而他们也已经明确表示要求联盟在黑人平权问题上表态并作为,如果萧华还要考虑“共和党也要看球”的问题,恐怕会被球员视为背叛。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