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赞詹皇隆多球场智商:联防对他们压根没用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凯文-杜兰特和勒布朗-詹姆斯多年来都是对手,两人也曾三次在总决赛里交手,但他们对彼此的欣赏是不受竞争心态影响的。

  近日,杜兰特主持了科比在ESPN留下的节目《细节》,分析湖人在总决赛里的打法。

  在谈到勒布朗和隆多同场时的效率,杜兰特也感慨这两人篮球智商太高,“我只能这么说,如果勒布朗和隆多在比赛中同时上场,而对手选择联防……那他们只需观察一下,等待对手反应,他们就能送出助攻了。”

  他所评价的进攻回合,正是朗多在弧顶,勒布朗在底角,两人都耐心等待机会,通过不断传导,最终为戴维斯创造了一个轻松扣篮的机会。

  隆多虽然曾有糟糕队友的名声,但他的组织能力和球场智商是从来无需怀疑的。在湖人,他几乎扮演了半个教练的角色,总能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

  而勒布朗又是一个天生的指挥官,他们两人合作,经常能帮助湖人替补打出极强的气势,而像戴维斯、麦基、霍华德等大个都是受益者,而卡鲁索这样的年轻后卫也能学到不少东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