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奥克格林出任步行者主帅 曾提出用box1防库里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二,步行者宣布比奥克格林出任球队新一任主帅。据悉,双方签下一份多年合同,不过球队没有披露合同长度和金额。

  比奥克格林此前是猛龙助教,2018-20赛季是猛龙主帅纳斯的助手,之前,他在面试步行者主帅工作的时候,陈述了他作为G联赛主帅和NBA助教的历史,表达了他的执教理念,最终打动了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总决赛猛龙祭出box1战术防守库里,正是比奥科格林提出的,这也是他们夺冠的关键。

  步行者总裁凯文-普利特查德随后发表了声明,“我们很高兴和激动让奈特出任我们的新任主教练。我们这一次是大面积的详尽选帅,最终得出了结论,我们强烈感觉他就是合适时间的合适人选。他有着获胜的背景,有着冠*的经历。他善于革新和沟通,他的积极一面显而易见。”

  比奥克格林最大的履历自然是2018-19赛季在猛龙夺冠,另外他也在太阳担任过两个赛季的助教。此前,他曾经在G联赛执教,作为圣塔科鲁兹的主帅他带队打进总决赛。

  今年45岁的比奥克格林在出任主教练后,也发表了声明,“我很荣幸出任步行者主教练,这是我职业生涯为之准备的目标。我想谢谢步行者的很多人给了我这次机会。我也感谢纳斯教练14年前给了我第一份职业教练的工作。”

  此前,步行者炒掉了主教练麦克米兰,步行者今年季后赛首轮0-4被热火横扫,麦克米兰也因此黯然下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