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11月20日开放自由市场 12月1日开启训练营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之前已经确定当地时间11月18日是今年选秀大会举行时间,而自由球员市场开放时间应该是在随后的两三天之内。

  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NBA想最早开始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想让下个赛季尽早开始。

  “我被告知一些球队已经为自由球员早在11月20日或者11月21日开始而做准备,这就是NBA选秀大会结束之后的48到72小时之内。进一步的计划将在本周末被期待披露……”

  报道指出,自由球员开启最早11月20日开始,是在新赛季于12月22日揭幕的前提之下。之前,有消息表明NBA正在酝酿新赛季在圣诞节前就开赛,为的是尽量拥有一个正常的赛季。

  还有,据悉今年的训练营将于当地时间12月1日开始,而这也是基于赛季在12月22日开赛的前提。

  很多球队都希望自由球员市场尽快开始,因为已经有不少传言透露一些自由球员私下和一些球队达成协议,扰乱了大环境,是典型的非法招募。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