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亲朋好友中隐藏了很多嫉妒 詹皇:事实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前NBA球员肯德里克-帕金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言论:“在那些被你当成是家人和好友的人之中,隐藏了很多的嫉妒情绪。”洛杉矶湖人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转发了帕金斯的言论,并且表示赞同:“100%事实。”

 

勒布朗出生贫寒,自小随着单亲母亲长大。在勒布朗的幼年时期,他和母亲的生活很是艰辛,必然也会遭受了周边不少人的冷眼对待。然而,勒布朗在窘迫的童年生活中却养成了坚忍不拔的品质,与无比正确的人生观。

 

随着勒布朗开始展露自己的篮球天赋,并最终以状元姿态进入联盟成为了NBA超级巨星,他的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勒布朗从一个穷小子成长为了NBA第一人。而他当年的很多穷亲戚和朋友都选择前来投奔。勒布朗对待故旧也是非常慷慨。他当年的几个好朋友如里奇-保罗和马弗里克-卡特等人,都在他的支持下,成为了社会中的成功人士。

 

勒布朗从穷小子成长为亿万富翁的故事很励志,但也难免招致很多嫉妒的目光。想必勒布朗也感受到了不少这样的情绪,因此他才对帕金斯的言论感同身受。当然,勒布朗所指的嫉妒情绪,不一定来自于亲人,也可能会是来自于NBA中的其他人。

 

作为一个在联盟中打拼了17年的老将,勒布朗在2019-20赛季取得了巨大成功。在他和安东尼-戴维斯的带领下,湖人队最终力压群雄,夺得了2019-20赛季总冠军。新赛季很快就要到来,对于勒布朗来说,带领湖人队实现卫冕,就是对于所有嫉妒者最有力的回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