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公布新赛季日程节点:7月22日前将出总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距离新赛季NBA正式开启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今天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的一些重要的时间节点。新赛季常规赛将分为两个部分,上半赛程将在明年3月5日打完,在休息6天后下半赛季将开启,5月14-16日为名人堂入选仪式,5月23日开启季后赛,新赛季NBA的所有比赛将在7月23日之前打完。

  12月2日至6日为球员的个人训练时间,球队的训练馆将会向球员们开放,但根据此前规定,同一时间场馆内最多只能有4名球员和4名工作人员。同时,2日至6日也是球队的“媒体日”。

  12月7日开始,球队的全队合练将开始。

  12月12日至20日为季前赛时间,具体的赛程NBA官方之前已经有过公布。

  12月23日NBA将正式开启新赛季,一直到明年的3月5日,NBA上半赛程全部打完。

  3月6日至11日,本应是全明星周末,但由于疫情原因,今年的全明星赛已经被延后至2024年,球员们将获得短暂的休息时间。

  3月12日至5月17日,常规赛后半段的赛程打完。

  5月14日至16日,2020年的名人堂入选仪式。

  5月19日至22日将进行季后赛附加赛。

  5月23日至7月23日是季后赛时间,7月23日前NBA将决出新赛季的总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公布的日程中,NBA官方并没有给出交易截止日,有可能对此还没有最后确定。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