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以前看恩比德就想掐死他 现在能理解他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以前作为对手的时候,魔兽霍华德说非常讨厌恩比德,现在成为了队友,霍华德一反常态地表示特别能够理解大帝。

  霍华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以前碰上打恩比德的比赛,恨不得掐死大帝,“他太让人太讨厌了,场上假摔太多。”

  而今,他今年休季加盟了76人,成为了大帝的队友,开始一再示好,表示恩比德是球队的明星球员,他来费城不是取代大帝。

  他还透露特别能够理解恩比德在2019年季后赛输给猛龙后痛哭的感受,“我看到了那样的场面,这是很深的痛,一个球员会有这种感觉很长时间。我知道他内线里有着竞争之火。”

  现在来到费城,他相信76人下赛季一定能够雄起,“这将是我们的年份,是该我们举起奖杯的时候了。我们有两个最好的球员,还有其他很好的球员,大家都很饥饿,也明白该如何去赢球。”

  魔术上个赛季效力湖人,很好证明了自己,但因为索要更高的战术地位被湖人拒绝续约,然后,他就转投了76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