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和尤尼恩出售洛杉矶庄园 标价为620万美元

www.7m.com.cn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美媒报道,热火名宿韦德和妻子尤尼恩将他们位于洛杉矶圣菲尔南多谷地区的谢尔曼橡树面积8500平方米庄园挂牌出售,标价为620万美元。

  这个庄园是韦德在2017年买下的,当时的价格为600万美元,不过韦德夫妇在这几年对豪宅进行了多处的重大升级。

  这座豪宅拥有5间卧室和9间浴室,还包括一个特殊的温控酒窖和家庭影院,里面还有一个连接三层的螺旋楼梯,住宅的户外部分有一个无边泳池、环绕式阳台和大草坪,游泳池附近还有一个燃木的披萨烤炉。

  韦德夫妇和四个孩子仍然居住在洛杉矶,他们目前住在洛杉矶高档社区Hidden Hills的一座豪宅里,今年早些时候他们以1790万美元买下这座豪宅。

  除了在洛杉矶的两处房产之外,韦德在迈阿密还有一座海滨豪宅,韦德夫妇一直试图出手这处房产,甚至公开降价250万。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